风文徒

一个执着于双leo的随意写文流选手

【锤基|盾冬】认错哥哥怎么办 (14)

这章主盾冬

Chapter 14

史蒂夫也不知道现在的局面是怎么造成的。

他又瑟缩着往前拱了拱,舔了一口巴基脸上绵密的奶油。巴基反弓着身子,一手撑在桌子上,已经屏息了整整一分钟,两颊烧得通红。“那个,本来是想拿着草莓蛋糕给你赔罪的。”史蒂夫嗫嚅着说,水蓝色的眼睛眨巴了一下又一下。“赔什么罪。”巴基窘迫地垂眼。“我,我不知道。”史蒂夫尴尬地说。“傻瓜。”巴基小声地说了一句,机械手臂一不小心捏碎了桌子角,他猛然失去了支撑,身体一滑。

然后他被史蒂夫的手臂卡住了。

时间倒退到十分钟前。

史蒂夫捧着小蛋糕敲响了巴基的门。巴基的状态一如既往的不好。

“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可能,你是不是那天宴会醉酒之后的事还记得?!”史蒂夫皱着眉纠结地自问自答。巴基:“嗯?”他没回答史蒂夫,脑子里朗姆洛的那个异常的吻让他坐立难安。越来越多的黑暗回忆被唤醒。他实在无暇顾及史蒂夫,他现在简直自身难保。

史蒂夫把巴基的疑问当成了肯定,瞬间蒙了。“天哪,我,我,我不是故意咬你脸的,只是,也许,可能,我喜欢你……”史蒂夫沮丧地说,耳朵耷拉着,像只被主人抛弃的金毛犬。然后他一不小心手一松,把蛋糕拍到了巴基的脸上。

很好,史蒂夫你真是聪明极了。告白完之后糊了暗恋对象一脸蛋糕。

直到巴基突然凑了上来啾了史蒂夫一下。安静的,轻轻的一个吻。

然后史蒂夫脑子一热把人一路逼到桌子上,于是就有了之前的画面。

嗯,其实好队长用壮实的手臂卡住冬兵先生的场面并没有那么美好。因为,史蒂夫(也许是从摩登时代泡沫剧学来的)只伸了一只胳膊。嗯,所以冬兵先生的脖子狠狠地卡在了美国队长发达的肱二头肌上,差点被卡得翻白眼,然后弹了一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史蒂夫:“.…..”

“我以前幻想过很多次如果有一天你能够成为我的恋人那场面该有多美好,”巴基用袖子抹了抹脸上的粉红色奶油。史蒂夫僵在原地。“七十年前,我持枪跟在你身后,我无畏身前是深渊或是死亡,因为我知道你是美国队长,你是希望。你还是我的史蒂夫,那个固执又骄傲的小豆芽菜,我们生死与共,无话不说。唯独这一件事我难以启口。”

史蒂夫觉得脑子里在放烟花。

“我爱你,史蒂夫。”巴基往史蒂夫的脸上抹了一把奶油,自顾自笑了起来。一如年少模样,意气风发,恣意张扬。谁还在乎以前都发生了什么,人生是往前看的。

接踵而来的是一个绵长、深入的吻。

直到巴基卧室的门被人用枪轰开。

 

作者:这章分两次发。大概还有三章结束吧。

下个脑洞应该是双豹,最近吸豹吸到昏迷

评论(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