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文徒

一个执着于双leo的随意写文流选手

【锤基|盾冬】认错哥哥怎么办13

洛基误把金发大胸美队认作自己哥哥

Chapter 13

“我知道你会再来找我。Winter soldier。”朗姆洛瘫在椅子上,用脚后跟支着地面,把椅子撑起来再重重放下。“我在九头蛇的时候,和你是搭档。”巴基站在朗姆洛的面前说。“生死搭档。”朗姆洛把这几个字咬得狠极了,“我跟着你,如果你在做任务的时候想起些什么,就崩了你。”他一下子笑起来,脸上尽是讥讽。

巴基握拳想给朗姆洛来个教训,这样才能从这小子的嘴里撬出一些实话。“我已经知道复仇者计划了。你们想回收所有冬兵。”巴基蹲下来,在地面上磨着小刀,把刀锋磨得光亮。“泽莫早已把所有冬兵都杀死了。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朗姆洛说。“我发现你的伤口愈合得很快,朗姆洛。”巴基用刀尖对准了朗姆洛的肩头,“他们总是在肩膀这个地方注入药液和芯片,却想不到这里也因此成为所有‘冬兵’的命门。”

“你选择自己告诉我,还是让我来验证我的猜想?”巴基说。

朗姆洛看见巴基重又变成那般满身锋芒的样子,金属般的冷硬,漠然无感的眼神。他眼里故作的凶狠猛然间变了,朗姆洛呆了一呆,嘴巴翕合了几下。巴基靠上去想捕捉那细微的声音,手上抓着匕首的力道却未放松。

巴基颈间一热。

一个吻。

洛基使了个隐身魔法趴在窗台上激动地差点摔下去。

他的哥哥,好队长史蒂夫,被绿了。

——

今天史蒂夫破天荒的一个人吃饭。巴基说他身体不舒服不肯来餐厅,洛基也罕见地没有缠着他,反而和娜塔莎幻视绯红等人叽叽喳喳地在说些什么,根本无暇顾及他。

史蒂夫喝了杯咖啡,用手撑着头,盘算着该给巴基带些什么晚餐回去。巴基已经接连两天拒绝和他见面了。巴基比他晚一个小时起床,早一个小时上床,成天呆在宿舍,要不就去审讯室。总之哪里有史蒂夫就不去哪里,哪里没有史蒂夫就在哪里瞎溜达。

巴基到底在生什么气呢?史蒂夫苦恼地挠头。他打包了一份草莓小蛋糕,打算用它求和。

——

“朗姆洛真亲巴基了?”幻视难以置信。

“连亲带咬。”洛基气定神闲地吃着小布丁。

“那队长怎么办?”绯红担心地问。

“我恳请各位不要在史蒂夫面前提起这事,毕竟他作为一个过时之人被抛弃也是正常的。怀着人道主义精神,我们要给予他基本的尊重。”洛基像一位发表就职演说的政客无比正式地胡说八道。幻视和绯红点点头,决定保密。

“你们在说什么?”索尔呵呵地笑着,拿了听可乐过来。洛基像只炸了毛的猫,他的后背逐渐僵直,脸色也由红转青。这个小团体突然安静。索尔尴尬地掂着可乐,只能傻笑几声。“你们懂。”洛基做了个口型。幻视和绯红用力点点头,比了个ok的手势,端着盘子跑了。

洛基:“.…..”

“介意我坐下来吗?”索尔坐到洛基的身边,盯着他,眼神亮晶晶的。像只讨要肉骨头的狗狗。

“你有女朋友吧。”洛基单刀直入。索尔:?????

“你恶不恶心?”洛基搅着卡布奇诺,低声问。索尔:???????

“我真想不通史蒂夫怎么会和你做朋友。你真是个伪君子。我不知道我过去跟你有怎样的纠葛,我只知道我今后不想跟你有任何关系,跟你做朋友是对我的侮辱。”洛基夹枪带棒地一通抢白。索尔:????????????????

“你把我关进了地牢,给我戴上锁链,你甚至要和我分道扬镳,你说我无可救药。”洛基见索尔没有出言反驳便越讲越气。

“等等,你梦见什么了?”索尔问,心下也知晓可能是简的那件事。

“你亲了你女朋友。”洛基说。

“就是那个金头发大眼睛长得漂亮的那个?”索尔明知故问。洛基气得面色通红,就想给这个不要脸的来上几刀。

“那个是史蒂夫的女朋友。”索大锤信口开河。

洛基:??????

“你总把我们俩搞混,你肯定是记错了。史蒂夫金头发,蓝眼睛,那个是他女朋友。”索尔咧着嘴,露出萨摩耶般纯良的笑容。

洛基有些踌躇,可他的确记得那就是索尔啊。“只有你。”索尔大胆伸出手抱着洛基,头靠头,和洛基气息交融。洛基像只被猫薄荷包围的黑猫,迷蒙着挣扎了几下就挣扎不动了。“你一直善良,不过身不由己罢了。”索尔低喃几句,洛基一怔,反手搂住索尔,无言。

作者:朗姆洛要有大动作,洛基很快恢复记忆。

评论(27)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