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文徒

一个执着于双leo的随意写文流选手

【锤基|盾冬】认错哥哥怎么办(11)

洛基误把金发大胸美队当做自己的哥哥

前文见我首页

微量叉冬 

Chapter 11

“腿恢复得怎么样了?”索尔问道,视线瞥向洛基之前被交叉骨踩断的小腿。“跟我手上的石膏挺配的。”洛基举了举自己的手,尴尬地喝着咖啡,觉得脸上臊得慌。“一份草莓布丁。”索尔对服务员说。“大男人还吃布丁。”洛基从鼻孔里哼出一声嘲讽,却暗自舔舔嘴角。“给你点的。”索尔朝着洛基一笑,嘴角咧得大大的,露出最真诚的笑容。洛基一愣,这大傻个子怎么知道他爱吃甜食。

“洛基……”索尔讨好地叫了他一声。“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洛基气急败坏,他无端想起那个在逼仄空间里猝不及防的吻,濡湿而迷醉。索尔一呆,张了张嘴不说话。

该死该死该死!干嘛这么看着我!

洛基气得把布丁捣得稀巴烂,他就算低着头也能感受到索尔火辣辣的视线,委屈的,又带了点小心翼翼的倾慕。

“小时候你一直挺喜欢跟我玩的,一直叫我‘哥哥哥哥’,你长大了之后就不理我了,不想跟我在一起。”索尔眼神放空追溯往昔。洛基下意识地想反驳,他觉得索尔说的不对,但他支离破碎的记忆却阻止了他的辩白。洛基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为什么要跳下来救我啊?”洛基踌躇半晌,还是问了,装作不在意地舀了一勺布丁。好吃。洛基差点就像小黑猫一样舒服地张开小肉爪喵喵叫了。“你是我弟弟啊。”索尔理所当然地说,“而且,我看上你很久了。”

又是这句话。

洛基险些被小布丁呛死。

“不准胡说!”洛基涨红着脸想捂住索尔的嘴,“之前我审朗姆洛有新情况。”洛基僵硬地转换着话题,心脏跳得剧烈。索尔新奇地看着弟弟慌张的样子,觉得有趣得紧,便顺着他的意不再提之前的事。邪神素以诡计狡黠闻名,城府颇深,心意难测。他纤细敏感,执拗狠辣,以置别人于险境为乐。索尔曾经以为洛基全无心肝,阴险狠毒,却不曾记起他往昔时仍扬鞭策马,一片赤心,笑靥如花。邪神洛基仍旧善良。

“我和巴基一起去审朗姆洛,除了‘复仇者计划’之外,其实我还看到了些别的。”洛基蹙眉,似乎是在考虑如何开口。“看到了什么?”索尔好奇地问。但他直觉洛基肯定没看到什么好东西。

“巴基,不,是冬兵,和交叉骨在一起过。”

“什么?!”索尔难以置信。

“我看见,他们在,在,接吻。”洛基也觉得荒唐,“但那个时候巴基已经被洗脑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你在为巴基说话?”索尔惊奇地问。

洛基咬着嘴巴不说话。“史蒂夫很看重巴基。”洛基犹犹豫豫地说。他才不要承认自己是觉得这个胖蝼蚁很可怜呢。什么都记不得了,身上还无缘无故多了那么多笔血债。被所有人推进深渊,看成和黑暗融为一体的怪物。和自己一样。

生活在黑暗里的人总渴望着光。如史蒂夫之于巴基,也如……索尔之于……

洛基一颤,摇摇头,没敢继续想下去。

索尔一下子脸色就变了。“你为什么亲史蒂夫。”索尔问,语气难得有点硬。

还不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

洛基委屈。好看的眉毛皱成八字。

“他,他是我哥哥,我喜欢哥哥。我以前肯定亲过我哥!”洛基仰着头狡辩。

“才没有!你就小时候变成蛇冲我嘴上咬了一口!你才没有亲过我!”索尔气呼呼,“还有上次你让我闭眼睛然后用夹子夹我的嘴,还有上上次……”索尔一下子住嘴了,他发现洛基的耳朵根,红透了。

“胡说!之前在九头蛇的时候我们才亲过!”洛基脱口而出。

索尔:“.…..”他突然一把撞上去,咬了洛基的嘴巴一下,而后转变为一个长吻。他抵着洛基的头:“我记起来了,就像这样。”

索尔捂着被捅的肾在咖啡厅的座位上独自一人笑了半个小时。

洛基躺在床上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把自己埋在被窝里,一动不动。他哼唧了半天,嘴角终于抑制不住地上翘。他的哥哥,会是索尔吗?他在迷蒙中沉沉睡去。

那天晚上,洛基做了个梦。

他梦见在那一片耀眼的金色故乡里,在偌大的宫殿阳台上,一个模糊的人影,拥有着金发蓝眼的魁梧身影和一个女人十指相扣。像索尔吻洛基一样,吻了她。那个人影逐渐转过来,朝着阴暗角落里的洛基歪了歪头,露出最诚挚的微笑。

是索尔。

作者:这几章主剧情。盾冬主要是推动剧情的。ps洛基恢复记忆的方式很特别and这个系列是小短篇,也会很快结束。

评论(21)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