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文徒

一个执着于双leo的随意写文流选手

【锤基|盾冬】认错哥哥怎么办(10)

洛基误把同样金发大胸的美队当成自己的哥哥

前文见我首页

Chapter 10

审讯室门前

巴基和洛基保持静默。两个人几乎在同一时间踢开审讯室的门,盯着朗姆洛,似乎把可怜的交叉骨当成了一决胜负的筹码。“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个秃头非要让我跟你一起审他。”洛基瞥了一眼巴基,轻轻哼了一声。巴基一拳锤上洛基的左眼。

洛基:“.…..”

 “我要把你变成麋鹿!”洛基咬牙切齿揪着巴基的腮帮子不撒手。巴基被他揪得说不出话,两个人迅速地以幼儿园小孩打架的方式扭在一起,通过揪头发、咬手指、掐脖子等等羞耻的打法相互羞辱。

“我答应过史蒂夫,不打他的同事。”巴基踩着洛基的脚背艰难地说。“你,不就是喜欢他吗!”洛基捏住巴基的鼻子。“放屁!史蒂夫是我战友!”巴基一甩头,用振金手臂狠狠敲了洛基的脑门一下,“你才喜欢他!”洛基被巴基反手按在墙上挣脱不开,他也不敢往死了打巴基(并不是因为打不过也不是因为被炮轰怕了,强调,划横线)毕竟史蒂夫太看重这个小胖子。“松手!我要审犯人了!”洛基气得脸色通红。巴基愤愤放开他。

暴力!没头脑!不高兴!

邪神可怜巴巴地揉着自己的肩膀,狠狠剐了巴基一眼,一瘸一拐地走到朗姆洛面前。“我知道你醒了。”洛基蹲下来和朗姆洛平视。交叉骨猛然睁眼,目光阴森。他把洛基和巴基的争吵全部听在耳中。“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派我来审你?”洛基看着把自己推下陷阱的男人,一刀捅进了朗姆洛的肾。

朗姆洛闷哼一声,咬着牙笑了一阵:“就这点本事?”“我会,读心。”洛基低笑。朗姆洛瞪大眼睛,洛基抓住朗姆洛的手,瞬间进入朗姆洛的回忆。

仿佛过了很久很久。洛基终而睁开眼,松开了手。朗姆洛像被掐住脖子终于吸到氧气的人一般猛烈喘息着,发出野兽般的嘶吼。洛基坐在地上好一阵,翠色的眸子里一片茫然,他似乎久久难以回神。

“查到些什么?”巴基问。

“我想我们需要谈谈。”洛基看着巴基,罕见地没有顶嘴。

咖啡厅

巴基盯着面前的牛乳奶酪,尴尬地挖了一勺,尽力装出自己不太喜欢甜食的样子以此来遮掩自己甜食控的本质。洛基搅着咖啡,似乎在思索着如何开口。“你的胳膊,伤得重吗?”洛基没头没脑地问。巴基迷惑地摇摇头。

“九头蛇通过伽马射线改造了空间宝石碎片。这块宝石现在可以转移超能力。他们想要把‘冬兵’回收再度洗脑,把神和改造人种的超能力转移到‘冬兵’身上。这个计划叫做‘复仇者计划’,是专门针对复仇者联盟制定的。他们的目标是复仇者联盟中的超能力者。”洛基思索了半天还是道出了实情。

巴基攥紧了拳头。“这也是为什么我和那个傻大个接触到碎片就会丧失能力的原因。”洛基说。巴基抬眼:“你还看到些什么。”洛基抿抿嘴:“没了。”巴基低头吃奶酪:“瓦坎达之后我对九头蛇的事记得也不是很清了,如果在朗姆洛的记忆里有我,无论好坏,我希望你能告诉我。”

“呵,我的神力很宝贵的好不好,还看你?”洛基翻了个白眼,把自己的小布丁推给巴基,“只有你们这些蝼蚁才会喜欢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巴基觉得这个邪神真是阴晴不定。他想了一会,觉得还是不要跟小布丁过不去,于是在心里诅咒了几遍洛基秃头之后心安理得地吃起了小布丁。

“你和史蒂夫是从小长大的好朋友?”洛基问。“是。但是之后我被九头蛇洗脑,很多以前的事我已经记不清了。”巴基说。“那你记起来的以前的事里,就是有关史蒂夫的那些事里,有没有我?”洛基装作不在意地问。

巴基看了洛基好一会:“没有。”

洛基咬着勺子不说话。太诡异了。洛基这几天做的梦里,全是索尔。他梦见索尔上阵杀敌,驰骋马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像个王。

更可怕的是,洛基发现自己现在看见索尔,耳朵会变红变烫。他好想,抱抱那个傻大个。把头埋进他的颈窝,安稳又香甜地睡一觉。

巴基看着洛基反复咬着塑料小勺,把平整的边缘咬得坑坑洼洼,想提醒他别吃塑料。但是冬日战士想了好一会,想到洛基莫名其妙地亲了史蒂夫一下。他好生气。于是他决定保持沉默,不要阻止邪神的吃塑料大业。

“洛基!”索尔远远地走过来,对着巴基和洛基招了招手。洛基吓得从座位上弹起来,像只惊慌失措的兔子。“审得怎么样?”索尔笑呵呵地在洛基旁边坐下,像个大太阳,烘得洛基耳朵发烫。“坐那边儿去!”洛基往角落里缩了缩,一脸嫌弃。巴基眨了眨眼睛,一掌拍碎自己身边的椅子。

“椅子坏了,你就坐那儿吧。”冬日战士难得露出一个可爱的笑。

洛基:“.…..”(你拍椅子的声音还能在大点儿吗)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巴基两口吃掉自己的小布丁,扭头就跑。

“洛基刚刚还念叨你怎么不来呢。”巴基跑回来索尔说了一句,然后又屁颠屁颠地跑了。

 

 

 

 


评论(18)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